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内环道路突现深坑 有车辆被卡右前轮报废
06-29 20:06:4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刘先生,今天下午4点过,驾车经过内环人和立交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一阵惊慌后,他发现,内环快速路上,出现了一个五六米的深坑,说起这事,刘先生直冒冷汗。

51FCA74835934588B7859B4B83488B77.png

记者赶到现场时,市政以及交巡警部门的人员都已到达,出事路段也被封闭,而刘先生的车,因为受损严重不能动弹,只能被拖离现场。记者注意到,出事路段位于东环往古木峰立交方向。

刘先生说,地面出现深坑时,他的车身猛烈摇晃,右前轮一下就陷了进去,轮胎爆裂,幸运的是,因为当时是上坡,车速不快,没有酿成其他后果。根据观察,这处深坑面积不大,但却很很深。


担心路面继续塌陷,待情绪稍微稳定后,刘先生强行将车开了出来,并第一时间通知了相关部门。

2EBF29D17AAB428A9E82A23CC1659530.png


在现场,记者看到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正用一块塑料布,对塌陷的地方进行遮挡,同时在周围设立了警示标志。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路面塌陷,以及何时能够修复,市政工作人员暂时没有给出答复。

B4C1813301A5470DA9AC48E968D8D37B.png

现场交巡警表示,目前这条路已经完全封闭,何时恢复通行,还要看调查和维修的进展。

A9E881EC12634D4D8336F6E674867037.png

记者离开时,相关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第1眼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内环道路突现深坑 车辆被卡右前轮报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