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演员全美善去世 网友感叹:中年宝拉和中年阿泽都离开了
06-29 20:07: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1时许,韩国演员全美善被发现死于全州一家酒店之中。

6月25日,全美善出席电影《国之语言》制作报告会。

有警方相关人员透露,“查看监控录像后并未发现有人进入全美善的房间”,“发现时其为上吊死亡,并未有任何他杀的痕迹,也未曾发现遗书”。

其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全美善平时罹患抑郁症,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演员全美善经纪公司Boas娱乐。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悲痛的消息,演员全美善不幸离世,享年50岁。全美善平时就因抑郁症在接受治疗,没想到我们还是收到了如此悲痛的消息。我们在此祈求故人冥福,为了身陷震惊和悲伤情绪的死者家属,还请大家克制散播未经确认的谣言、发布推测性的报道。我们将在日后准备好灵堂后再告知大家相关消息。”

全美善1970年12月出生,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的放送演艺专业,曾出演电影《杀人回忆》《八月照相馆》,电视剧《黄真伊》《拥抱太阳的月亮》《学校2015》《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芝加哥打印机》等。

在《请回答1988》中,她饰演中年宝拉。

全美善再韩剧《请回答1988》中饰演中年宝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说到《请回答1988》,就不得不说到中年阿泽的饰演者金柱赫。金柱赫是韩国知名男演员,2017年10月30日,因为交通事故不幸去世。全美善去世的消息发出来后,微博上#中年宝拉和中年阿泽都离开了#话题登上热搜。

金柱赫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