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分手后首次公开亮相 笑容灿烂左手无名指戴钻戒
06-29 20:13:52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由著名编剧史航倾心策划主持的“鼓楼西剧场朗读会”已悄然走过两年时光,6月29日下午,最新一期“你可以孤单一会,但不可以孤单太久”如约登台,有14人参与的史上最多嘉宾阵容以他们的琅琅读书声,为烈日高悬的午后带来一阵清凉。同时这也是范冰冰刚刚宣布分手后首次公开亮相,颇受关注。

刘威、柯蓝、刘欢、张子枫、李兰迪等演员以及刘苗苗、郭柯等导演,还有编剧张家鲁、剪辑师李点石等嘉宾先后登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朗读会渐入佳境时,“姐妹花”李玉和范冰冰携手登台。范冰冰说:“我们本来想坐在榻榻米后面,但后来还是觉得坐在这里好些。”两人一高一低坐在矮凳和软垫上,纯白色的衣裙,彩色的贝雷帽,轻轻地读着童话般的文字,范冰冰的状态仿佛闲适地坐在午后自家的院子中。

范冰冰和导演李玉合作过4部电影,这还是第一次以读诗的方式携手登台,她们选择的是日本童谣诗人金子美玲的诗。在范冰冰心中,“她的诗忧伤又有童话感,是完全不一样的心境”。一人一首,《我和公主》《向着明亮的地方》《梦和现实》《十字路口》……仿佛童年的美好重现。

范冰冰作为当天最受关注的朗读嘉宾,不仅是因为第一次亮相这个曾吸引无数明星和艺术家参与的公益活动,更因其近期的传闻甚嚣尘上。或许生活中的童话结束了,但心灵的童话仍在继续……史航对她的朗读点评道:“舞台就像她的家,柔软的诗是给柔软的人准备的。”

原标题:范冰冰读童谣 史航点评:柔软的诗是给柔软的人准备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