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减肥很难?他一月甩肉26斤 秘诀是……
06-23 15:44: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用一个月时间健康减肥,你能减多少斤?今年4月起,重庆大学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燃烧吧!脂肪”活动,有700多名师生参加,共减重1636斤。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冠军是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丁铸玮,一个月成功减掉26斤。

今年的减肥冠军丁铸玮同学是电气工程学院的一名研究生,一个月下来,他从198斤健康减重26斤。他认为,第二阶段的团队PK赛,大家一起监督锻炼,健康减肥,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丁铸玮同学减肥前后对比图

“个人来说,减肥中期是最容易放弃的时候,刚开始时因为很有动力,基本上能按照自己的减肥计划进行,但是到中期由于效果没有刚开始明显,然后又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参加了几次聚餐,体重甚至开始出现反弹,就有点灰心了。”丁铸玮说,他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才再次说服了自己,锻炼贵在坚持。

谈及减肥经验,他说:“七分吃三分练,最重要的是管住嘴,减少高脂高热以及高碳水食物的摄入,每天抽半小时或一小时做有氧运动,听起来是比较简单比较俗套的,但是能一直坚持下去的话减肥肯定是没问题的。”

记者从重庆大学了解到,该活动自2013年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参与活动师生累计6000余人,累计减重11382斤,“公益跑”累计跑量19万公里。较往年的“燃烧吧!脂肪”,今年活动形式更为多样化,活动内容更为丰富。

该活动负责人说,根据三轮总量进行最终排名,减重第一名可获得价值1500元的奖品和600元公益基金。同时,根据减重排名,参与者可获得相应奖品、体育奖金和公益基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