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去青岛避暑 暑运期间江北机场将加密到青岛航线
06-24 12:35:3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江北国际机场获悉,今年暑运期间,机场将加密到山东省青岛市的直飞避暑航线,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的避暑游。

青岛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重点历史风貌保护城市和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海滨风景区等。 青岛依山傍海,大海三面环绕,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度假观光避暑胜地。

此次加密的青岛直飞航线,由山东航空执飞。每周一、四、六、七执行。其中去程重庆—青岛的航班号为SC2200,22:00起飞、00:35抵达;返程青岛—重庆的航班号为SC2199,7:05起飞、9:45抵达。单程时间为2小时35分左右。

视界网记者 郑颖聪

原标题:暑运期间 江北机场将加密到青岛的避暑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