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3岁小孩“鬼探头”过马路 被卷入车底所幸无碍
06-24 11:44:4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车辆行驶过程中,在视线盲区内突然跑出行人,这样的情况十分危险。6月20日,在南川区东方市场内就发生了这惊险一幕,恰好被监控拍下。

从监控画面中看到,当天下午6点多,一辆黑色轿车在道路上行驶,突然一名小孩从一辆红色三轮车后方直接横穿马路,与这辆黑色汽车迎面撞上。

民警介绍,这名小孩3岁,是附近商店店主的孩子,当时他妈妈在做生意,无暇看管小孩,小孩一个人 在对面路边玩耍,小孩想跑回去时被路过车辆撞倒,所幸车子底盘较高,孩子倒在了车底。经医院检查小孩只是受了惊吓,并无大碍。

民警提醒,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小孩的监管,确保小孩在视线之内, 千万不要疏忽大意,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惊险!3岁小孩“鬼探头”过马路被撞所幸无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