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入住“胶囊房” 半夜被惊醒身边竟多出一只手
06-24 15:29:0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在新郑的一家宾馆,有女孩在半夜睡觉时,朦胧中竟突然抓住了一双手……

小艺今年21岁,6月12号晚上11点多她在新郑机场下飞机,由于已经比较晚了,她就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住宿,在一家名叫“追梦人”的太空舱主题公寓订了一张床位。

小艺解释:“评分都很高我才选择入住。”

下了飞机后,公寓有免费接机服务,老板亲自把小艺接到了酒店。

“我住的是女寝,那边是男寝。”小艺住的这间房当时入住了4名女生,进了房间后她发现胶囊仓竟然没有舱门,而是只有一个窗帘进行遮挡。“本来想走,当时因为太累,也没想那么多就睡下了。”小艺不踏实地睡下了,可在她睡着后,朦胧中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身边好像总有一只手。

“刚开始醒了也没想多,窗帘开了几次我以为是空调吹的,最后清醒感觉到有人摸我隐私部位我抓住了那双手,然后他赶紧缩回去了,我就把所有女生都喊起来了。”小艺回忆。几个女生赶紧打电话找老板但没找到,因为担心害怕,就到楼下喊来了保安和她们一起检查房间,打开窗帘的一瞬间,大家都惊呆了,睡在小艺下铺的竟然是公寓的男老板!

公寓的监控遭到破坏,目前还无法断定猥亵小艺的人究竟是不是店老板,但经过警方检查,公寓并没有相关的营业执照。目前公寓已经被查封。

公寓方曾想私了,但小艺没有同意。她希望把事情调查清楚,不要再有无辜者受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视频|女子入住"胶囊房" 半夜被惊醒身边竟多出一只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