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点名 我监督”又来了!哪家宾馆最不放心?欢迎举报!
06-24 09:5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出门在外,住宿的宾馆卫生条件怎么样?床上用品换没有?消毒流程规范吗?这些您关心的问题,也是执法部门重点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获悉,重庆市宾馆行业“你点名 我监督”活动正式开始!从24日到30日,群众可通过“重庆市卫生计生监督”公众号等相关平台,对你关心的宾馆进行“点名”,或者对未列入名单内的宾馆进行留言举报。

具体操作方式是,可关注本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互动”板块“微活动”栏目,选择你关心的宾馆进行“点名”。6月24日-6月30日间,每人可点名1-3个单位,活动期间,每个IP地址只能点名一次。同时,群众可在相关专栏或推送留言栏内,以留言方式,对未在名单内的单位进行举报和投诉。“点名”活动结束后,市卫监局将统计各平台各单位总的“点名”数及举报投诉单位情况,确定被检查名单。每个区县“点名”数前三的3个宾馆和投诉举报最多的1个宾馆将接受突击检查。

市卫监局表示,如果您愿意参加监督执法活动,可在“重庆卫生计生监督”微信公众号相关栏目留言栏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将随机抽取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执法检查。

据悉,此次被检查对象名单及检查安排在检查前严格保密,现场监督检查情况将进行直播。监督检查结束后,相关单位的点名得票排名及监督检查处理情况也会在媒体进行公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