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环博会本周开展,重庆环保企业组团参加
06-24 10:40:46 来源:上游新闻

为推进环保产业的提质增效,在成都市博览局和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的支持下,全球最大环保展慕尼黑IFAT的中国西部子展——“中国环博会成都展”以及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落户成都。两大环保产业顶尖盛事将于6月27-2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召开,据悉,本次多家重庆环保企业组团参展。

 

重庆环保企业将组团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两大环保行业盛会吸引了威立雅、苏伊士等国际环保巨头,北控、首创、成都环境集团、葛洲坝、大唐环境、中国水务投资、北排集团等环保公司大咖齐聚成都,共话环保产业,助力西部环保新发展。记者在参展名单上看到,重庆德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鑫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重庆科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格赛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重庆环保企业将参展,共话环保产业新发展。

 

设垃圾分类等14个分论坛

据悉,首届环博会成都展设水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治理、土壤修复四大主题,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11个国家3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此次参展单位中,国内外上市公司及行业领导品牌占八成,各质企业争相借助“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的平台,在西部市场展示企业创新力量和产品实力。   

据悉,本届展会的320多家参展企业中,水环境治理企业占55%,工业烟尘、大气治理企业占26%。其中,诸如格兰富、富朗世、泽尼特、先河环境、金水源等知名品牌针对村镇污水集中处理以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将给出符合西部环境特点的解决方案。据主办方预测,未来西部地区村镇环境治理市场将成为环保行业新方向。

“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汇聚行业精英,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格局;下设十四场的技术交流论坛,议题涵盖黑臭水体治理、污泥处理处置、工业废水治理、畜禽废弃物处理、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污染场地风险管控与绿色修复、生态环境监测技术、生态环境大数据等环保热点,邀请行业专家、领先企业,通过分享行业技术与知识、市场发展和新兴趋势,为行业各级人士提供免费的学习平台,帮助行业洞悉市场前景与发展脉搏。

 

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将揭幕

据主办方披露,在此次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将发布“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将催化西部环保企业奋力前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首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的举办,将在西部掀起一股追逐环保绿色科技的浪潮,为西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全球解决方案。

据了解,慕尼黑国际环境博览会(IFAT)是全球最大环保展,目前在德国、中国、土耳其等国家每年举办七个环保系列展,引领全球环保科技趋势,被誉为全球环保产业风向标。中国环博会(IE expo China)是IFAT全球系列展的中国展,由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联袂主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