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快办”开通高考成绩查询功能
06-21 07:17: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再过几天,就将迎来万千学生及其家长最关心的高考成绩查询时刻。重庆日报记者6月20日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从今年起,将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同步开通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功能。6月24日凌晨开始,全市广大考生即可通过“渝快办”查询普通高考成绩。

那么广大考生如何通过“渝快办”查到自己的普通高考成绩呢?市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以下两种方式。

方式一:下载“重庆市政府”App,在渝快办版块“常用服务”中点击“高考成绩查询”,实现一键查询;

方式二:登录“渝快办”网页(网址:http://zwfw.cq.gov.cn),根据页面导航,完成查询。

“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是重庆市政府建设的全市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网上总门户、总平台、总枢纽。

市民在“渝快办”只需通过“实人+实名”身份验证,就可办理审批服务事项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就业、生活缴费等16个方面的500多项服务事项,实现“指尖触达、一网通办”。与此同时,“渝快办”还同步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知名应用平台开通服务,方便市民日常使用。

晒2.jpg

扫一扫 下载“重庆市政府”App

重庆日报记者 周松

原标题:“渝快办”开通高考成绩查询功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