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饭店4D管理服务是什么?来重庆这家样板店打望一下!
06-20 14:4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个月,由重庆市商务委发布《重庆市餐饮业服务质量规范》和《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规范》(以下简称,服务新规范)正式实施,两部服务新规范实施一个月来,重庆市的餐饮、饭店业服务落地实施如何?

att_1818656_副本.jpg

19日,由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发起的“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验收观摩交流会”在重庆喜悦主题婚礼酒店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市商务委、九龙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上百位餐饮企业负责人,实地观摩了餐饮酒店服务标准化管理示范店的管理实施情况。

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重庆喜悦主题婚礼酒店董事长张济东介绍,先进的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由香港传入内地,是将餐企物料、设备、人员等全部按照规范统一管理,并通过明确标示呈现的视觉化管理。

张济东介绍,4D现场管理体系是与我市5月开始正式实施的《重庆市餐饮业服务质量规范》和《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规范》无缝对接和具体落地,对我市餐饮饭店的转型升级提供了很好的管理方向和服务样本。

目前,全市4D现场管理体系已导入的餐饮、酒店有重庆喜悦主题婚礼酒店、重庆嘉鑫玉大酒楼、重庆千禧年大酒年大酒店、重庆名人大酒楼等6家企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