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江阴一男孩遭坠楼钢管砸中头部 被送医治疗
06-20 15:18: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江阴市中医院消息,6月19日早上,在中山公园公交站台,一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遭高空坠物砸伤头部,被紧急送到中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救治,现病情稳定,在脑外科进一步治疗。

上午7:45,几名特勤抱着一个受伤的小男孩匆匆赶到江阴市中医院急诊科,要医生赶快救治。原来这个小男孩当天早上和姐姐一同去上学,经过中山公园公交站台附近时,突然被一根坠落的钢管砸中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在场的群众立即报警,特勤队员立刻将孩子送往医院。闻讯赶来的家长、老师等也马上赶到医院。

接诊的陈品中医生和护士们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急救。男孩头部右颞伤口约7~8cm,头皮撕脱、出血。医护人员一边安慰孩子和家长,一边给清创缝合,加压包扎,并进行生命体征监护。医务人员将小男孩送到CT室检查。经过CT检查排除颅骨、颅内损伤后,脑外科收治入院进一步治疗。

原标题:江苏江阴一男孩遭坠楼钢管砸中头部 被送医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