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岁女孩走失进了派出所 爸爸来接她却说:看完动画片再走
06-20 13:57: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18882_副本.jpg

昨(19)日上午11点16分,大堰475路公交车调度室工作人员向九龙派出所拨打了报警电话,称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穿粉色小裙子的小女孩正坐在调度室的凳子上,大哭不止。工作人员告诉民警,公交车到站后,司机将小女孩送下车,说车上并没有监护人看管,问了一下车内的乘客,也没人出来认领,怀疑小女孩走丢了。

随后,民警将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但小女孩仍哭闹不止。派出所的辅警舒丹来到小女孩身边,拿出手机播放自己儿子平时爱看的动画片。小女孩被动画片吸引,并展开了笑容。

见小女孩没有了之前不安的情绪,民警们试图向她了解家里的情况。但孩子太小,除了告诉民警自己才2岁,没法提供其他有效信息。民警想到小女孩是独自坐公交车,小朋友也走不太远,而475路沿途会经过杨家坪,立马拨打了杨家坪派出所的电话请求协助调查。正巧杨家坪派出所有位家长报警说孩子走失,警方判断应该就是九龙派出所这名女孩的家长。

20分钟后,小女孩的父亲潘先生来到九龙派出所。他说,当天早上自己带着孩子在杨家坪附近玩耍后准备坐公交车回家,一个不留神孩子独自上了公交车。潘先生在站台附近寻找了一会后,才到派出所求助,幸好孩子平安无事。“爸爸,动画片,好看,我们看完再回去!”让大家忍俊不禁的是,孩子一把抱住了老潘,同时又舍不得眼前的动画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