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岁学生撕试卷还离家出走 彻夜不归急坏家长
06-20 15:38:0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沙坪坝井口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的孩子一天没回家,也没有去学校上课,心里十分着急请求民警帮助。

经民警了解,离家的男孩今年12岁,是某小学的学生。前一天晚上,因考试成绩不理想,将试卷撕毁,不巧这一幕被父亲看见,父亲生气之下要求男孩罚抄100遍试卷。男孩第一遍没抄完就摔门跑了出去,因之前也有过一次离家出走,父亲认为男孩自己会回来,晚上也没有去寻找。直到第二天上午,学校打来电话称男孩没去学校上课,夫妻俩才开始急寻找。

经过几小时的寻找,民警和家属均没发现男孩,于是通知老师让同学和家长一同留意。当天放学后,离家男孩家长接到一名同学打来电话,称男孩在他家。

后据男孩交代,当天晚上自己一个人躲在车库里睡觉,期间有邻居看到他在车库就想送他回家,于是他直接跑走换了个地方休息,一整天没有吃喝,看到同学后,忍不住想要跟他们玩,于是就去找他们去了。

民警对该男孩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安慰,并告知其父母教育孩子要注意方式方法,注重孩子的安全和健康。  

华龙网记者 赵紫东

原标题:12岁学生撕试卷还离家出走 彻夜不归急坏家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