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二届重庆酒店行业发展大会暨2019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06-20 11:42:5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6月20日9时,作为现代社会重要的公共空间,酒店从来是精英时尚生活方式的聚集地。舒适的卧房、精致的餐饮、贴心的服务……使之成为人们度假、商务宴请、婚礼等重要时刻的首选之地。

为进一步配合市政府近期开展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推广近期由市商务委发布的《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规范》,昨日,第二届重庆酒店行业发展大会暨2019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颁奖典礼在维景酒店如期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重庆公关酒店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重庆华龙网愉生活栏目共同举办,市商务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社保局、市经信委、市旅游商会等领导以及全市各类酒店职业经理人近400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现场.png

活动现场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现场2.png

活动现场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活动开始前,市商务委领导宣布《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正式出台实施。规范里除了对住宿行业的前厅服务、客房服务、设施设备等进行规范化之外,还首次将人工智能服务写入住宿业的服务规范中,鼓励各酒店节能降耗,向智能化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个酒店都能够通过《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更好的去管理自己的企业、员工。

出台.png

市商务委领导宣布《重庆市住宿业服务质量管理规范》正式出台实施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致辞.png

重庆市旅馆业协会会长梅凤林致辞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活动中公布并颁发了:2019山水重庆最受旅客好评酒店、2019山水重庆地标型乡村民宿/酒店、2019山水重庆酒店最佳投资品牌、2019山水重庆设计创新型酒店、2019山水重庆最具影响力品牌酒店、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服务商、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团队领袖、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投资人、2019山水重庆酒店行业领袖以及2019山水重庆服务明星等十五项奖项。

第一.png

第一批获奖企业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酒店服务明星颁奖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协会向新成立的“酒店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授牌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我们星豪鸿连锁酒店集团作为重庆的本土品牌,从2002年至今历经17年倾心打造了四大品牌:星豪鸿连锁酒店、豪庭精品酒店、豪庭主题酒店以及星豪鸿华翔大酒店。此次评选活动我们不仅荣获‘最具旅客好评酒店’称号,还荣获‘最具潜力品牌酒店’称号,我深感荣幸,也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帮助。”重庆星豪鸿连锁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周泓获奖后开心地说,接下来,星豪鸿连锁酒店集团将一如既往的跟着新时代的步伐,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创新、发展,争取将集团真正地面向全国各地。

活动期间,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钟声代表协会在会上带大家一起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市社保局参保增缴处处长王险峰给大家强调了社保的重要性与企业扶持政策,帮助大家规避风险,降低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还有6家企业领导人轮番就重庆市酒店行业发展趋势、行业动态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为在场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信息交流平台,分享有关酒店营销方面的成果与经验,探讨所面临的问题与动态,为酒店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宝贵数据和参考,引领重庆市酒店行业人的服务质量水平更上一层楼。

分享.png

重庆希漫酒店酒店管理公司分享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十年.png

嘉宾王哲向大家介绍全国酒店十年发展趋势及酒店营销攻略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安全.png

协会副会长、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会长扬安全向大家介绍专委会的工作内容及酒店业投融资前景 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供图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酒店企业、酒店员工自觉地去掌握、去学习服务的技巧与技能,通过评选的方式让他们有意识的去感染周边的同事,共同提升服务标准。”重庆市旅馆住宿业协会会长梅凤林表示,通过此次为期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从网络点赞投票到组委会评审,最终涌现出了一批非常有代表性的酒店企业和个人,他们将带领重庆的服务人员,把重庆的酒店业服务做得更好,让广大来到重庆旅游的游客更加深刻的体验重庆的酒店文化,爱上重庆酒店。

附获奖名单:

参评酒店奖项及名单:

2019山水重庆最受旅客好评酒店:

渝北新华酒店

世纪同辉大酒店

星豪鸿.华翔大酒店

重庆美豪丽致酒店

解放碑宜尚酒店

重庆伊可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重庆翰文大酒店

2019山水重庆地标型乡村民宿/酒店:

北碚缙云山清欢渡.邀月民宿

重庆九龙坡漫时光/漫庐乡村民宿

南山鉴宽山房

2019山水重庆酒店最佳投资品牌:

重庆希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秋果酒店

上海后亭酒店管理公司重庆分公司

2019山水重庆设计创新型酒店:

梦马空间酒店

南山叁时民宿

丽呈尚朗酒店

2019山水重庆最具影响力品牌酒店:

长城酒店

重庆贝迪颐园温泉旅游度假区

2019山水重庆最具潜力品牌酒店:

星豪鸿连锁酒店

美豪丽致酒店

2019山水重庆节.绿.环保酒店:

云湖国际酒店

2019山水重庆最具魅力牌酒店

秋果酒店

2019山水重庆最佳文旅酒店

秋果酒店

2019智慧重庆.智慧型酒店:

重庆朋乐酒店

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服务商:

深圳市盛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壹宿集装饰设计工程公司

重庆聚高酒店用品公司

夏浦丽斯清洁用品公司

重庆正声雅乐商贸公司

参评个人奖项及名单:

服务明星:

北碚缙云山清欢渡.邀月民宿:孙德红、朱小敏

希漫酒店:杨涛 张小宝

鉴宽山房民宿:张燕

后亭花园酒店:冯莉、郑桂英

南滨路米市酒店:刘开强、阳灵莉

江北区星豪鸿.豪翔酒店:成小容

渝中区九尺坎星豪鸿酒店:代春花

沙坪坝区星豪鸿.华翔酒店:郭秋容 、孙海燕

重庆欧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徐余莉、周吕璐

重庆朋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张炼

重庆贝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赖春梅、李思齐、谭艳

重庆贝迪颐园温泉旅游度假区:吴静

2019山水重庆酒店团队领袖:

希漫酒店:刘群英

星豪鸿.豪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俞顺江

重庆市伊可莎大酒店总经理:张杰

2019山水重庆最佳酒店投资人:

星豪鸿.豪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经华

重庆源昌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席总裁:汪洋

重庆今的酒店投资人:讲课

2019山水重庆最佳行业领袖:

重庆锦泰缘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爱文

原标题:第二届重庆酒店行业发展大会暨2019山水重庆最美住宿业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