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500亩杨梅熟了,快去采摘
06-01 21:2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70539_副本.jpg

“玉肌半醉红生粟,墨晕微深染紫裳。”

一到六月,万州燕山的杨梅便缀满枝头。6月1日,第五届万州区燕山杨梅文化旅游节在泉水村杨梅基地开幕,1500亩好吃又好看的杨梅吸引了万余名各地游客。

杨梅节当天,恰逢雨后天晴,天气虽然炎热却无法阻挡游客们的热情。杨梅园开园之后,游客一路欢声笑语相携进入杨梅基地自由采摘,享受杨梅香甜的滋味。

att_1770538_副本.jpg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歌舞、川剧变脸、盘子舞等文艺表演。主办方还举行了公益义卖活动,所获义款1.4万元,将全部用于泉水村深度贫困村建设。

本届杨梅节(6月1日到6月10日)期间,燕山杨梅露天电影、露营节等文旅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燕山杨梅位于万州区燕山乡,面积1500亩,年生产优质杨梅10万斤,以其果粒大、色泽鲜艳、汁液多,甜酸适口,营养价值高,有“绿色无公害水果”的美誉,2012年荣获“中国十大精品杨梅”称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李春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