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儿童节怎么过?这个地方耍水玩雪两不误
06-01 16:3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儿童节又添新耍事了。6月1日,美心红酒小镇2万平方米水上乐园和1800平方米的冰雪世界正式对外开放。

QQ图片20190601163801.jpg

据悉,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占地近2万平方米,汇集3000平方米的大型造浪池,最高可形成3米高的浪潮,还有高近20米的双道螺旋滑梯、雪橇滑梯、炮筒滑梯、封闭螺旋滑梯以及成人和儿童水寨等各种大型潮酷水上游乐设施,还有小漂流可绕乐园一圈。

QQ图片20190601163818.jpg

整个乐园都矗立于美心红酒小镇的欧式群体建筑之间,附近还有香溪廊桥、生态观光园等旅游休闲度假景点。

游客可在其中体验追潮、搏潮、逐潮、弄潮、戏潮等,观潮戏潮期间,还能与工作人员一起水中狂欢,欣赏他们的特色表演。

据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园后,他们会定期开展各种趣味避暑活动,为游客带来运动休闲、娱乐放松等多样化乐趣与享受的同时,为防止游客出现危险,多个项目区都有持证救生员“盯梢”。水上乐园还采用了先进的自动处理系统对水质进行处理,水质控制在安全清洁的范围内,让大家享受到清洁安全的水质。

是法律.png

此次亮相的冰雪世界共1800平方米,包括俄罗斯冰车高速滑冰、泰式大象滑冰、东北人家等6个玩乐项目,里面有海洋动物景区、俄罗斯风情景区等6个参观景区。

娃哈哈.png

冰雪世界项目负责人万发连介绍,该项目此前是洋人街的网红项目,年游客接待量超过100万人次,日接待量最高可以达到万人以上,此次随着洋人街搬迁,便搬移至红酒小镇,规模比原来有所有扩大,但票价还更便宜,30元/人不限时不限游玩次数,且会坚持这个价格不涨价。

此外,他还正在红酒小镇打造海底世界项目,面积将达到5000平方米,将打造30-50米的海底隧道,以及梦幻水母馆、热带雨林馆等项目,如果进展顺利,预计国庆节对外开放。

由于正值六一儿童节,当日,红酒小镇还推出“关爱留守儿童,共度快乐‘六一’”活动,邀请50名留守儿童免费游玩了这些项目,并为之赠送了爱心礼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