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强奸女学员,驾校教练被批捕
06-01 21:35:3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一名在四川绵阳读大学的女学生,借课余时间在绵阳某驾校学习驾驶。然而,其教练却以单独培训为由,将其带到偏僻处实施了强奸。6月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城南分局获悉,5月31日,教练尹某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19岁北京姑娘阿娇(化名)在绵阳读大学,并在绵阳某驾校报名学车。5月18日,阿娇和其他3名学员学完车以后,教练逐个送学员回家,最后一个送的是阿娇。当车上只有阿娇和教练两个人时,教练谎称要单独培训阿娇,并让阿娇坐到副驾驶位置,然后边开车边对阿娇进行猥亵。

阿娇强烈要求教练放开她,但因为生性软弱并没有报警。教练随后更加胆大妄为,开车将阿娇带到经开区一个僻静的断头路,对其实施了强奸。事后,教练还威胁阿娇,不准她告诉亲朋好友,更不准报警,不然就曝光她的丑事,还要打她。

阿娇回家后,情绪非常的低落,并感到十分害怕,她不敢报警,也不敢告诉家人,只能向关系较好的表姐倾述。阿娇的表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让她马上报警,阿娇还是不敢,害怕教练会伤害她或她的家人。最后,阿娇的表姐打电话告知了阿娇的父母。阿娇父母知道后非常气愤,鼓励阿娇报警,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警方抓获嫌疑人

5月19日上午,阿娇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城南公安分局报警。接警后,警方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兵分三路开展工作。当天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尹某被抓捕归案,同日被刑事拘留。

5月31日,尹某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假期将至,又到了学车的高峰期,学车的女学员一定要有戒备之心,无论教练如何特殊照顾,尽量避免与教练单独接触。

原标题:涉嫌强奸女学员,驾校教练被批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