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618|天猫618启动一小时,冰淇淋、半成品菜、乳制品、咖啡与速食成吃货最爱
06-01 16:1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猫618开门红第一个小时,中国吃货继续爆发了惊人的战斗力。

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凌晨1点,各类食品在天猫上均迎来显著的销售额增长:冰淇淋同比增长272%,半成品菜同比上涨259%,乳制品同比上涨254%,咖啡同比上涨149%,方便速食同比增长133%,奶酪同比上涨132%,酒类同比上涨127%,巧克力同比上涨122%,水产同比上涨114%……

炎炎夏日将至,吃货们对冰淇淋爱得热烈。开售第五分钟,天猫卖出30万支冰淇淋,第30分钟这一数据攀升至65万支,短短一小时内,共销量达到75万支。网红冰淇淋品牌表现尤其出色,钟薛高仅用3分钟就超越去年全天业绩,中街1946在第45分钟完成了店铺销售额对去年全天的追赶。

作为线上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坚果零食与小龙虾等继续保持优异战绩。开卖第12分钟,三只松鼠的成交额一跃超过去年一小时,其零食大礼包更是在第一个小时内热卖了7.5万份。天猫小龙虾界的两大扛把子——洪湖渔家1分钟卖出10万只,红小厨1分钟更是卖出12万只。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