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暖心!这个六一,机场快车k01的小朋友收到了“小蛋糕”
06-01 20:2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601202859.jpg

“好可爱的小蛋糕,谢谢阿姨!”6月1日上午,在重庆机场T3航站楼机场快车k01车上,一个小女孩高兴的对鲁宗说道。原来这是机场快车k01线驾驶员们和家人一起,为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小蛋糕,希望他们过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K01线驾驶员雍诚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他向记者介绍到做蛋糕的想法:事情要从上个月的一天上午说起,当时雍诚在解放碑待客,一下子来了7、8个拖着行李的旅客,其中还有一个小女孩,雍诚正常按工作流程将行李一个个贴上行李票,并进行相应的提醒,由于当天早上下过雨,地面和车身都是湿的,雍诚在放行李箱时,一不小心,手臂在车身上擦了一点泥,小女孩看到后,立即从身上拿了一张纸帮他擦,还为放行李的事给雍诚说谢谢,当时雍诚非常感动,一直记在心里。所以在这次儿童节之前,雍诚的老婆说要给女儿做儿童节礼物时,他马上就想到了那个可爱的小女孩,想多做一些,感谢这些可爱的小朋友对他们工作的肯定。

没想到这个想法也得到了k01线其它同事的支持,于是k01线的几个班组成员在5月31日早早来到雍诚家,由雍诚的老婆当老师,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采买蛋糕的原材料、有的负责前期准备、有的现场制作、有的负责烤蛋糕,有的负责包装,看到一个个可爱的小蛋糕新鲜出炉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QQ图片20190601202902.jpg

所以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一大早,雍诚早早地将蛋糕送到调度室,希望为乘坐机场快车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祝愿他们健康成长,儿童节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