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哀悼!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
06-01 19:11:40 来源:懂球帝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他曾效力于阿森纳、皇马、马竞及塞维利亚等球队,2018赛季他还曾效力于中甲球队新疆队。

雷耶斯享年35岁。他出道于塞维利亚青训,共为塞维利亚一线队出场197场,打入30球。

除去塞维利亚,他还曾在球员时期效力过阿森纳、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人等队。2018年,

他来到中国加盟新疆天山雪豹,出场14次打入4球。国家队层面,雷耶斯曾入选西班牙各年龄段国家队,并为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1次打入4球。

(原标题:哀悼!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交通事故不幸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