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应届毕业生 重大双选会400多家企业在招人 超过40%为国企
03-26 17:45:19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26日)下午2点,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内,重庆各大高校上千名学生前来参加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双选会共有40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其中国企超过40%,IT/半导体等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近20%,最受应届毕业生关注。

本次会参会单位涉及制造业、航空航天、金融业、建筑业、教育行业、房地产行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信息传输及软件技术服务业等行业。以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为代表的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

而在用人单位中,国企超过40%,IT/半导体等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近20%,其中相当比例为重庆本地企业。

双选会将持续到3月29日,四天有不同的主题和企业。比如建筑类专场、工业类专场及综合类专场等。

据悉,本次双选会学校还设置了就业指导专区,连续四天开设“简历门诊”一对一就业指导。龙湖地产、长安福特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资深人力及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将到场开展一对一咨询。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含重庆市高校在内的全国近百所高校的万余名大学毕业生报名。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