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大世界冠军求美“整形实力派”,28位重庆美莱真人秀惊艳观音桥
03-24 16:50:39 来源:上游新闻

凭借冠军品质,成为世界冠军之选!3月23号下午,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实力派冠军盛典”在重庆最富盛名的4A商业街——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落下帷幕,重庆美莱博士导师团、世界射箭冠军戴小祥、国际拳击冠军涂月秀、28位美莱整形真人秀案例等“实力派”一一亮相,为现场100余位VIP顾客及商圈10余万行人带来一场 “医美实力派”视觉盛宴。

ad6f16f3974e7bbe83fa9e6d87913d3d.png

冠军之选,整形实力派

两大世界冠军因美而“莱”

在重庆美莱“实力派冠军盛典”的现场,世界射箭冠军戴小祥、国际拳击冠军涂月秀亲临美莱实力派冠军盛典,力证“整形实力派”,与重庆美莱博士导师团、5位重庆著名的时尚实力派达人,一起启动了重庆首部实力派纪录片——《实力派重庆人》的开拍。

“职业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代表的是国家形象,每当我站在领奖台上,也希望自己的形象好一点。”活动现场,戴小祥展示了其“百步穿杨”的技艺,相比于训练场上的照片,上午刚在美莱医院做完超皮秒嫩肤、BBL光、水娃娃等美肤顶尖项目的他,皮肤也光泽了许多。

00154ea289b36a252a0e383115d1554c.png

“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我对实力派的理解就是坚持、不畏。用扎实深厚的专业技能、不惧一切的进击方式、绝不放弃的坚定意志,传承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木兰精神”,让全世界看到搏击运动的女性力量和魅力。”涂月秀不远千里从深圳飞往重庆,亲身体验美莱光影艺术面雕,并在活动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拳击秀,超强的打击力度和技术难度、犀利的腿法以及爆发力赢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

05885adbcf9aab34f34c718df9fae615.png

美莱21年,连锁28城

28位美莱真人秀惊艳亮相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纳米美眼,精致无痕;生态美鼻,外美内真;维密美胸,婀娜多姿;综合美肤,瓷白美肌……28位真人案例与其打造专家携手上台,解析蝶变过程,引来不少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重庆美莱作为亚洲最大的医疗美容连锁品牌,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28城33院的格局。21年里,美莱树立了数个医美行业标杆,赢得了无数个医美第一荣耀,以实力派的劲头,推动中国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

e73144fe081e152e8a1b0d0e42c8d37f.png

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单磊告诉记者:“我们重庆美莱的每一位专家和别的医院都不一样,我们每位专家只精研一项技术,为山城爱美顾客提供最专业、更精细的专业定制服务!”

有实力,更有责任

冠军助力“爱心橡皮擦”公益活动

随着一曲励志歌的出现,一位特殊的“面具男孩”坐在轮椅上被缓缓推出......

6年前,唐辉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全身85%大面积烧伤,医院下了六次病危通知书,经过原西南医院全军烧伤研究所副所长彭代智教授的积极抢救,唐辉死里逃生。尽管捡回一条命,但他原本帅气的容貌已面目全非,四肢也变得残缺不全,从此开始了长达6年的“面具人生”。

虽然身有残缺,但他希望自己不要被世界抛弃。2017年7月,唐辉在某直播平台上申请了账号,取名“励志毛毛虫”,和网友分享起自己的故事,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收获了20万善意的粉丝,并在直播过程中,结缘了现在的女朋友杨兴,“我也想像正常人一样,组建家庭,过上幸福的生活。”唐辉说。

09e99b279a9e041b642db33b376545da.png

为了帮助更多像唐辉这样深受疤痕困扰的人,由重庆慈善总会联合重庆美莱发起的“爱心橡皮擦”大型疤痕胎记公益援助活动正式启动,唐辉作为首位援助对象,获得了15万救助公益金用于疤痕修复,将于4月初接受第一期修复手术。

作为“爱心橡皮擦”爱心大使的戴小祥、涂月秀为唐辉加油鼓励,“希望唐辉勇敢面对手术,过好未来人生,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真正实力派’。”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