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载 让出国留学有备而行
03-24 14:01:51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3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新东方前途出国顺利举办“第43届国际教育展”暨中信银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合作签约仪式,为重庆地区出国留学家庭带来了一手的留学前沿资讯,以及系统、科学的留学规划指导,为有出国需求的客户提供覆盖出国前、中、后全流程的一站式、专业化优质出国金融服务,逐步构建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完善、立体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

活动现场,主要有留学咨询区和讲座厅两大部分。其中,留学咨询区包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欧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共上百所院校的校方代表来到本次教育展现场,与重庆家长“零距离”的面对面交流,到场的咨询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相对应的咨询顾问。

与留学咨询同时进行的是多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嘉宾由海归“学霸”、通晓中西文化的华裔顾问和专业外籍顾问老师组成,讲座内容则涵盖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录取数据分析及留学趋势解读等。

20年砥砺前行,“要出国 找中信”口碑深入人心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宋柯先生介绍,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便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业务,作为国人最早“出国梦”的铺路者和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一直以来承载着赴美必经前站的使命。20年来,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发展美签业务的独特优势,同时将签证范围扩大到全球70多个国家,不断完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水平,推出了“要出国,找中信”出国金融品牌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代理使馆签证、跨境结算、外汇理财、中英文资信证明、海外资产配置及跨境增值服务等七大类产品线,获得了广大出国客户的高度认同和好评,“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形象业已深入人心。

 

8大服务升级,让出国留学“有备而行”

签证如何办理、学费如何缴纳、生活费如何携带、孩子在海外的安全如何保障,这些曾几何时困扰留学家庭的问题也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发展的痛点。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留学家庭,中信银行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推出留学生“护航计划”,同时全面升级8大留学服务,为留学客户提供上门签证、优选送签、学费直缴、外币增值产品、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全方位服务方案,使留学生出国留学中所求无门的常见问题有了预期,多了准备,少了麻烦。

 

举办“一揽子”活动,回馈市民更多惊喜  

据了解,今年恰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立20周年,该行推出了全球18种货币在线轻松预约兑换服务、在线开立中英文存款证明、一键扫码便捷办理多国签证等服务,为重庆市民带来更多便民服务,让大家的出国之路畅通无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