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龄模特队走出国门 尽显不老风采
03-04 21:02: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4岁的王月华,是重庆牧青艺术总团的团长。

针对退休女性进行模特培训、形体训练,是她目前的主要工作。王月华的日程,总是安排得有点满。面对300多名平均年龄60岁的学员,她每周至少工作六天,一天站八个小时是常态。

2019年新年第一天,王月华带着牧青艺术团的姐妹们,走出国门到了澳大利亚,受邀参加“第八届澳大利亚东方歌舞团新春华人华侨联欢晚会”,这是对方首次邀请中国内地的表演团队参与。

王月华从小爱跳舞,15岁学芭蕾,20岁自学缝纫,33岁时参加重庆地区国防系统的模特比赛,在180多人中拿到了第一名。由于时代所限,她没有走上专业道路,但把模特梦一直藏在心里。不过她却在女儿身上延续了她的梦。

女儿毛媛媛身高1米75,先天条件不错。王月华陪着四处参加专业学习和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2001年,参加世界旅游模特大赛,毛媛媛拿回了“世界梦幻小姐”称号。2006年,又捧回了世界旅游模特亚洲小姐奖的荣誉。

2009年,54岁的王月华,关掉手里的两家餐厅,正式“退休”。但她的退休生活,又跟多数人想象里不太一样。她四处寻找适合自己的艺术团,走上舞台,释放多年的梦想。和女儿一起创业,成立牧青艺术总团,专职艺术培训。

“我们这个年龄不能追求十八岁二十岁的美,但是二十岁的人也没有我们这个年龄的美。她们的美是青春,但我们经过了很多年的历练,沉淀下来的美,是发自内心的。”

——王月华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秦睿

原标题:重庆大龄模特队:岁月不老 芳华自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