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每年“重马”都有一群“心机”boy“重马”护航首度引入国际医疗服务
03-04 15:57:5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4日,首家落户重庆两江新区的外资医院—莱佛士医院(RafflesHospital)首次赞助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重马“),成为2019年重马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据悉,这也是“重马”历史上首家为参赛选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的国际医院。

首家国际医疗机构牵手“重马”

打造“重马”国际化医疗名片


5.jpg

据介绍,在“重马”期间,莱佛士医院将在马拉松赛现场设置一个国际医疗救助站,配置相关医护人员,并在“重马”赛后康复区为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后康复服务。此外,莱佛士医院还将为“重马”选手量身定做1000份免费健康评估套餐。该套餐包括:一般检查、实验室检查、尿液分析、胸部X射线检查、康复服务等。除此1000名外的参赛选手,注册后将享受优惠20%的限量马拉松会员卡。

针对参加重马“亲子欢乐跑”的孩子们,以提供全方位儿科医疗服务为优势的莱佛士儿科诊所还特别首次提供“莱佛士医院小恐龙俱乐部”会员卡优惠套餐和精美玩具。

此外,莱佛士医院也将组建一支马拉松跑团参加“重马”。

莱佛士医院院长杨庆圆表示,2019年1月正式揭牌的莱佛士医院由亚洲领先的综合型医疗组织莱佛士医疗集团拥有和经营,也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之一。重马是中国西部第一个全程马拉松赛,以“母亲河畔的奔跑”为主题,已成功举办八届,赛事每年参赛规模都达到3万人。此次莱佛士医院和重马携手标志着莱佛士医院成为首家赞助重马的外资国际医院。

杨庆圆称,这不仅使2019“双金”重马的医疗保障服务如虎添翼,还将更好地向重庆市民展示莱佛士医院的专业诊所、特色医疗服务和国际医疗团队。

莱佛士医院市场营销总监蒋慧枫称,在此之前,莱佛士也曾有很多赞助足球赛等活动的经验,这些活动也很好地对莱佛士进行推广,此次也将继续将积累的经验运用在“重马”。

重庆国际马拉松逐年走红

拉动相关产业“名利双收”


6.jpg

在南滨路上,无论是3月的重庆国际马拉松,还是10月举办的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都在市民们的热捧中变得炙手可热。

起源于万人健步走南滨的“重马”参赛人数逐年递增,参赛区域也更加广泛,更吸引众多名企“大腕儿”露脸。

2011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参赛人数仅为1.2万人,7年的时间,参加马拉松赛事的人数就翻了将近10倍,可谓一票难求。国际化也越来越明显。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将目光瞄准“重马”。长安汽车已多年作为“重马”总赞助商,另外芝华安方、金夫人、和记黄埔地产、跑巢、重庆三峡银行、协信、领跑者、重庆能源、SF、凯健国际、中视体育等。

这也极大地拉动了南滨路的餐饮、旅游产业。每年“重马”赛事起点、终点南滨路烟雨公园附近各档次的酒店几乎被抢订一空。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