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是5G+折叠屏手机的天下?还有这款黑科技腕机了解一下
03-04 14:25:17 来源:上游新闻

过去的前两周可以说是折叠屏的天下。先是三星抢先发布售价超1万3的折叠屏手机,全面“引爆”折叠屏手机大战,华为、OPPO、小米等纷纷宣布加入战局。

除了手机之外,柔性技术也在大尺寸屏幕上快速渗透。随着LG、三星的可折叠柔性屏智能电视陆续被曝光后,国产电视厂商也跃跃欲试。海信、长虹等国产家电厂商均抛出了可折叠终端的计划,部分厂商也对卷曲电视表现出兴趣。

都说2019是柔性屏的天下,但除了折叠屏手机和可卷曲电视,这款被网友誉为“最黑黑科技”的腕机,你也有必要了解一下!

不走寻常路的“腕机”

18K镀金售价只有三星折叠屏手机的1/3

据了解,这款名叫“努比亚nubia-α”的腕机早在去年8月就已在IFA大会上亮相,虽是概念机,但也引起不小轰动。

而在今年的2月25日晚上18点(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努比亚正式发布了nubia-α“腕机”,并公布了nubia-α的具体售价,其中黑色款式eSIM版售价549欧元(约人民币4168元)、蓝牙版售价449欧元(约人民币3409元);18K镀金款式eSIM版售价649欧元(约人民币4927元)。

u=3394263988,2888750506&fm=173&app=49&f=JPEG.jpg

nubia-α是一种全新形态的智能终端设备,既具备智能手机的通话功能,同时也能戴在手腕上变身一台智能手表,同时,这款产品还支持“隔空操作”,基于努比亚α手势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上下左右隔空滑动对屏幕进行滑动等控制。

u=3840149570,3783872203&fm=173&app=49&f=JPEG.jpg

而在配置方面,nubia-α屏幕分辨率为960*192,244PPI,内置500mAh的电池,可正常使用两天,处理器搭载了高通骁龙2100,1GB的RAM+8GB的ROM,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f/2.2光圈、82°广角。

另外,努比亚官方表示,nubia-α采用的柔性OLED屏幕结构多达11层,在弯折的过程中其粘合可靠性、透光性等都对努比亚与维信诺提出了巨大的挑战。经过无数次实验,这块屏幕终于实现在厚度仅0.79毫米的同时,拥有10万次以上的扭曲寿命且符合防尘防水要求。

上游新闻综合自证券日报、IT之家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