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阳光周末就回重庆,气温将升至17℃
02-28 17:27:53 来源:上游新闻

2月的最后一天,重庆仍旧以阴天为主。截至下午4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4-18℃之间。主城最高温13.2℃,万州、云阳最暖和,以18.1℃并列第一名。

来自重庆市气象局气候中心数据显示,这个2月主城有近一半的时间(12天)出现了日照,累积日照时数达到了35.5小时。受其影响,2月1日至27日,主城平均气温为11.1℃,创下了自2016年以来近4年同期最大值。

3月1日,重庆仍将持续阴雨天气,最高气温维持在14-15℃之间。到周六,全市各地将转为多云天气。随着阳光归来,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7℃。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28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4℃,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1~14℃。

3月

1日夜间到2日白天:1日夜间,各地小雨,东南部局地中雨到大雨;2日白天,东北部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4~12℃。 
主城区:小雨转多云,10~15℃。


3月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20℃,主城区:晴间多云,9~19℃。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