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圣杯之战”天猫预售秒光!猫爪杯你抢到了吗?
02-28 15:01: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们心心念念的猫爪杯终于又来啦!就在刚刚,下午三点,1000个猫爪杯天猫预售,再度上演疯抢模式,秒没!

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也不必绝望,3月1日,下午3点,还可继续。

007pJX2Yly1g0l9kkz75yj30m80oaqi9.jpg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下午3点,将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

a8fa7ff5b7a6aa742803282782335bf8.jpg

“猫爪杯”的火爆让星巴克始料未及,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临时追加了一批订单在网上展开预售。一共4000个猫爪杯,将分4天放出,每天限量1000个。得知这一消息后网友也放心了,“隔着屏幕就掐不起来了”。

目前猫爪杯在其他渠道“溢价”惊人,最高已经炒到1000多元。天猫将保持原价199元,星巴克方面表示,“本周四、周五两天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售,周末两天将通过‘用星说’定制礼物的服务推出。如果你的朋友没抢到这个杯子,那么你可以在手机淘宝搜索‘用星说’为他/她送去一份惊喜。”

3ee15fa9be18cc3dfd7c46ccfbfdd539.jpg

据了解,“用星说”是星巴克在天猫推出的个性化礼品定制服务。这份心意的收件人只需确认自己的地址,智能中台系统会将电子礼品收入卡包,也将礼品交付星巴克天猫旗舰店专属物流送货上门。

天猫小二贾嘉表示,“‘猫爪杯’火了之后,星巴克天猫店也涌入了大批粉丝求购,店铺访问量激增了300%。” 阿里数据显示,星巴克猫爪杯的关键词搜索量更是增加了8800%。

综合天猫发言人、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