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买超称看张嘉倪第一眼就想结婚
02-28 16:04: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张嘉倪和老公买超在某网络综艺节目上大撒狗粮,两人在一起多年,却仍像小情侣一般甜蜜。最新一期节目上,张嘉倪聊起了二人相识相恋的过程,买超更是直言:看张嘉倪第一眼就想结婚!甜度爆表!

1.jpg

2.jpg

3.jpg

4.jpg

张嘉倪表示,她跟买超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从认识第一天起,他就没有消失过,他会找各种理由在你身份。张嘉倪曾表示自己不想谈恋爱,一心想做好工作,但是买超一点一滴地打动了她,她提出要不他们俩谈恋爱试试,没想到在一起就这么长时间了。网友直呼好像偶像剧。

5.jpg

节目中,买超坦言,“我对她就是看第一眼就想结婚”,同时满脸挂着幸福的笑容。

买超真是实力宠妻+撩妹高手。

小编发现,买超的微博简介就一句话:大家好!我是张嘉倪..............................的老公!!!

image.png

他还会画可爱的漫画讨张嘉倪欢心。

image.png

张嘉倪有个名字叫“带着壳的兔兔”,买超就把自己名字改成了脱了壳的龟,他画漫画,说要把壳给兔兔,让兔兔有安全感。

image.png

网友秒变柠檬精:酸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