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是段子!大爷高速路上摆摊卖土鸡
02-25 20:05:1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31316_副本.jpg

活久见!继高速路上卖炒面以后,高速路上又遇到大爷摆摊卖土鸡,自带蛇皮口袋、秤和吆喝声。居然,还有人买!

24日,渝邻高速公路王家段就出现了这么奇葩一幕。高速公路执法一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告诉上游新闻,他们是在巡逻中发现这一情况的。“当时,在有几辆车停在匝道旁,有几个人正在车下理论着什么。本认为是出了交通事故,待走近后才明白原来是一老大爷正在卖鸡……”

att_1531315_副本.jpg

执法人员介绍,欲买鸡的车辆驾乘人员看到执法人员走过来,慌忙驾车离去。可这老大爷却依然在称鸡的重量。

执法人员立即将其带至安全地带并了解其情况,原来,卖鸡的大爷今年70多岁,去年养了数十只土鸡,年前没有卖完,便想着节后高速路上过往的车流量大,有车的人肯定很有钱,这些鸡容易卖个好价钱。于是,他便突发奇想,找人将鸡运到高速路上,摆摊设点卖了起来。更让人意外的是,老人家刚上高速路不久,竟然还真有过往的驾驶员停车询价,竞相购买。

最后,高速执法人员对老大爷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并将他劝离了高速路。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路上禁止摆摊设点;行人穿、行,请广大市民朋友切记不要上高速路,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交通安全需要我们共同创建。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