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普生在渝举办亲子体验活动,多款创新产品助力家庭教育
02-25 17:44:33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3日,爱普生在重庆举办“爱,赋能未来”亲子体验活动 。作为打印机领域的佼佼者,爱普生此次将技术与产品体验引入到家庭教育场景中,通过全新的墨仓式®打印机、家用投影机、智慧型蓝牙标签打印机等多款出色产品,助力中国家庭教育。

9bee977802cff2cb219b7ee1d1585b72.jpeg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女士致欢迎词)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支持部部门经理袁雪表示:“针对当下中国家庭教育的多场景、优体验的需求,爱普生领先打造了兼具高技术、环保、便捷的多种创新产品,在保证家庭基本教育需求的同时,增加了互动性与趣味性。立足中国家庭用户需求,爱普生将以爱赋能,用科技赋予孩子更多未来能力,成就更多可能性。”

一直以来,爱普生深耕B2B市场,并在商用打印机、投影机、机器人等领域持续保持世界领先的市场份额。而在2018年,随着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爱普生打破了原有B2B商业模式,在家庭教育方面着重发力,不仅推出了面向家庭的全新墨仓式®打印机产品,用科技赋能家庭教育全面升级,更与中国领先教育机构开展合作,助力中国家庭教育智慧发展。

在2018秋季媒体日上,爱普生宣布与京东和好未来教育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将打印机设备、微信无线打印、销售平台及教学资源进行整合,共同发布了新一代墨仓式®打印方案,用科技的力量拓展家庭教育模式,让学习变得更加轻松、便捷,赋能中国家庭教育市场。

此次重庆体验活动,爱普生邀请了来自米来未来教育集团特邀讲师王冰女士,分享家庭教育新理念、家庭关系重塑、亲子陪伴等话题 。王冰认为,正确的家庭互动沟通模式对家庭关系和孩子的成长尤为关键,而在科技的帮助下,家庭成员可以创造丰富的互动、陪伴方式,享受更加有趣、多样、贴心、温馨的家庭时光。父母的相爱、和谐的家庭关系,给到孩子最舒服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也给彼此更多爱和鼓励的滋养。

e43a6707f4b5793bd57c7a0cc0ceb2c0.jpeg

(米来未来教育集团专家王冰女士分享亲子话题)

在互动环节中,爱普生与中国儿童内容领域的知名品牌“凯叔讲故事”联手合作。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不仅体验了“凯叔讲故事”的产品,还参与了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爱普生将科技与文化相结合,使家庭教育的深度、亲子互动的广度都得到了很好的拓展,也为孩子快乐成长提供了可能。

dd8f24d04fad1b743b8dfcf9c8b818b5.jpeg

(“凯叔讲故事”互动环节)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现场照片打印、涂画填色卡、超短焦互动投影方案、XBOX游戏投影机互动体验等体验场景,并与自然探索、动植物保护等“地球记忆工作室”提供的小知识相结合,让家长和孩子在寓教于乐中享受亲子时光。记者现场体验了微信打印,除了打印手机中的照片,还能打印老师布置给孩子的寒假作业,打印出的字迹清晰,图片色彩也很真实。

2a5b06a7229fe2ca1e517408a5da8666.jpeg

(现场互动环节)

不仅开发家庭需要的创新产品,还与教育机构合作,爱普生用科技的力量为家庭教育带来更多丰富的内容,让亲子互动更加温馨有趣。

在此次重庆体验活动现场,爱普生展示了全新家用墨仓式®L4系列打印机,这也是爱普生的明星产品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新款打印机在操作上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便利的微信打印解决方案,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进行打印。家长即使身在办公室,也能随时通过打印机与孩子沟通、为孩子提供学习以及手工活动的素材。微信小程序内置的“发现”功能还收录了各类资源,包括从小学到高中各科的海量试卷、多种益智趣味打印素材等,使孩子学习娱乐两不误。

据了解,爱普生家用墨仓式®打印机还是一款“天然无公害”的家庭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打印机排放的臭氧、碳粉和PM2.5排放含量几乎为零,家长可放心使用。

703d7f64f811c633437a929f472860da.jpeg

(爱普生微信小程序打印解决方案)

此外,活动中爱普生投影机系列也十分抢眼,不仅支持线上课程播放,让孩子沉浸在学习的环境中;娱乐方面,投影机也支持播放大屏电影,让父母和孩子在家就能欣赏到院线大片。而且,投影机独有的反射光源,拥有极低闪烁频率,在为孩子提供愉快、便捷的学习娱乐环境的同时,还能保护孩子的视力和健康,家长和孩子大可放心互动。

上游新闻记者 杨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