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人每天最高550元 重庆公布党政机关主城区132家会议定点场所
02-25 19:03:1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财政局印发《2019~2020年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目录及协议价格的通知》,公布了今明两年主城区132家通过公开招标及续签审查的会议定点场所。上游新闻记者统计发现,按通知中的协议价格,132家酒店的会议消费,每人每天最高为550元。

132家会议定点场所中,渝中区18家,江北区12家,南岸区14家,渝北区37家,九龙坡区12家,沙坪坝区7家,巴南区4家,北碚区8家,两江新区20家。

其中既有五星级酒店,也包含了一些准三星酒店。如渝中区包含重庆大世界酒店、中悦酒店、圣府酒店、渝州宾馆、白云宾馆、两江丽景酒店等,江北区包含陶然半山森林酒店、金质花苑酒店、君豪大饭店等,南岸区包含南山丽景酒店、万豪酒店、丽笙世嘉酒店、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等。     

价格方面,通知中,按一类会议、二类会议,三四类会议而有所不同。上游新闻记者统计后发现,全部132家酒店,每人每天的会议综合单价,最高的为550元,最低的为235元。

会议综合单价包括了住宿、伙食(含早餐、中餐、晚餐)和会议室租金等。以渝中区的重庆广场宾馆为例,该酒店为四星级, 根据协议价格,该酒店会议综合单价为:接待一类会议每人每天是550元,其中住宿费350元,早中晚餐分别是25元、60元和60元,会议室租金55元;二类会议460元,其中住宿费260元,其他费用相同;三、四类会议370元,其中住宿费200元,其他费用相同。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