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将行人撞成重伤之后,他躲到丈母娘家:吓坏了,害怕赔偿甚至坐牢!
02-25 19:51:5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5日18时58分许,长寿区葛兰镇信通驾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将行人黄某某撞成重伤后逃离现场。为抓住逃逸者,警方悬赏公开向社会征集线索。    

今(25)日,长寿警方发布消息称,长寿区公安局历时5天零20个小时,终于将肇事司机绳之以法。 

悬赏:警方发公告找交通肇事逃逸线索     

15日18时58分许,长寿区葛兰镇信通驾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将行人黄某某撞成重伤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长寿区公安局交巡警六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初步现场勘察,肇事车辆为一辆两轮摩托车,但由于监控摄像头距离较远,肇事车辆及驾驶员信息无从查证,对此,交巡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办理此案。

办案中,因线索寥寥无几,案件侦破陷入僵局。为找到交通肇事逃逸者,专案组协调当地媒体,并依托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网上发布悬赏公告,有奖征集“2.15”交通肇事逃逸案线索,发动群众力量,压缩犯罪嫌疑人活动空间,为破案争取更多的可能。 

排查:发现嫌疑人躲到丈母娘家

截至2月19日,距离案发时间已过去五天,但破案的曙光依然未来临。排查、研判分析,专案组民警一刻也未放松。

20日中午11时许,专案小组捷报频传,排查时有群众称认识嫌疑人!很快,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赶到嫌疑人位于葛兰镇罗岩村的家里。门锁紧闭,人去楼空。好在透过门缝,民警发现屋里停着一辆两轮摩托车,虽看不清车辆全貌,但却很清晰地看到了车牌号,嫌疑人姓名及个人情况很快就被警方掌握。

经过多方辗转,民警得知周某正藏身于距离其家不远的丈母娘家。当日下午3时许,专案组民警将嫌疑人周某捉拿归案。 

供认:撞人吓坏怕赔偿坐牢跑了

周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他称,自己撞了人后也是吓坏了,由于害怕赔偿甚至坐牢,来不及多想,就“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而且事情过去这么多天,本以为已经风平浪静逃过一劫,哪知道还是逃不过法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该案已移送至检察院,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