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绕城高速珞璜西互通立交正式通车
02-24 21:21:54 来源:上游新闻

2e63f4d0-c954-4a18-915d-ac2df313b106.jpg

珞璜西互通立交正式通车了! 

上游新闻记者从江津区珞璜工业园获悉,2月23日上午11时30分,重庆绕城高速珞璜西互通正式开通运行。

珞璜西互通立交位于珞璜工业园中兴大道与绕城高速交叉口,采用喇叭形互通式立体交叉形式修建。中兴大道上跨绕城高速,通过四条匝道连接互通,并设一条专用匝道连接珞璜服务区拓展区。

在绕城高速北侧距马垭路交叉口约155m处,设有收费站,收费车道数为“五进八出”13个道口,含ETC车道、普通车道和超宽车道。

重庆绕城高速珞璜西互通立交工程于2017年3月正式动工,项目总占地约297亩,工程总投资约2.1亿元。

珞璜工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珞璜西互通立交一出收费站就是综保区网外配套区,到综保区卡口的距离也不到1公里,成功实现综保区与绕城高速零距离对接。

近年来,珞璜工业园快速发展,然而,绕城高速公路在珞璜工业园B区境内仅有马宗出入口,珞璜铁路枢纽和珞璜港及综保区封关运行后,现有的绕城高速出入口远不能满足珞璜工业园的发展需求。珞璜西立交通车,解决了这一大难题,有效加强了珞璜工业园B区与绕城高速之间的联系。

此外,珞璜西互通立交距离珞璜立交2公里,距离支坪立交9公里。这也意味着,江津综保区拥有珞璜、支坪、珞璜西3个与绕城高速相连的互通。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图片来源于江津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