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直击内蒙古矿企事故现场 矿井入口封锁 涉事企业停产
02-24 19:23:35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2月24日,内蒙古西乌旗矿企业事故,目前已致21死29伤。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探访事发地发现,事发隧道入口禁止通行。附近牧民介绍,通勤大巴每日载运员工往返隧道口和公司之间。西乌旗政府宣传负责人表示,涉事企业已停产。银漫矿业公司,位于锡林郭勒盟西乌旗307省道附近。公司附近几乎均为草场,并不繁华。新京报记者现场看到,银漫矿业公司坐落于两个低矮的山包之间,山南侧平坦部分是厂房区,建有多栋白色楼房,建筑以北,则是大面积的石材原料堆放区域。

此次事发的隧道入口,位于公司西北侧约三公里处。一条弯曲的沙石山路,连接着公司到隧道入口的距离。事发隧道口由彩钢板搭建,高约三米,宽约四米。进隧道口后,拱顶倾斜,向下通入山里。事故发生后,隧道口周围拉起警戒线禁止通行,且有特警值守。

附近牧民介绍,每天早上,通勤大巴车会将公司工作人员从厂房区拉到隧道入口处。天黑后,再将人拉回厂房区。“我看见过好几次,里边挤满人,车也没有牌照。”银漫矿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事发后,公司就已停产,记者16时从西乌旗镇政府一位宣传负责人处证实了此消息。该负责人还称,银漫矿业公司的有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省道307前往银漫矿业岔路口处停着一辆警车,岔路口离矿区约十一公里。

银漫矿业大门,从昨日起已停业。

事发矿井离该公司约三公里,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入口处停放一辆黑色特警车辆。

事发矿井入口距离该公司约三公里。

银漫矿业公司全景图。

原标题:直击内蒙古矿企事故现场 矿井入口封锁 涉事企业停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