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爆棚了!洋人街搬迁前最后一个周末 游客蜂拥打卡告别
02-24 20:38:16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jpg

美心洋人街搬迁进入倒计时,大批市民蜂拥而至,打卡告别。24日,上游新闻记者在洋人街看到,洋人街各处景点人山人海,各种大型游乐设施和一元项目连周末都排起了长队,这是3月1日搬迁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大家纷纷前往,去和洋人街告别。

nEO_IMG_4.jpg

来自江北区的中学生小马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今天鼓起勇气特别体验了水上拓展项目“走浮桶”。以前他一直想挑战,但不敢。今天上午,他和同学入学报名后相约来做最后的挑战。在同伴们的"怂恿'下,他鼓足勇气终于挑战成功,中途虽然差点落水,也被吓得差点哭了,但想到弹子石洋人街以后再也没有这个项目了,他用尽了力气坚持了下来,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内心还是比较开心。

nEO_IMG_3.jpg

来自南岸区的李小姐在景观“长城”拍下弹子石洋人街的全景,她说洋人街搬离主城,她这样的上班族以后要去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必须要提前计划,安排时间才行。她很喜欢这里的放松,以前一个月只要天气好周末都会来走走,看市民坐“飞得更高”,享受别人的那份快乐。今天 ,她把手机的内存都清空了,拍了些视频片段留在手机里,以后想回忆的时候看看这些视频。

nEO_IMG_5.jpg

洋人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周末,每天来游玩的游客都上10万了,仿佛又回到了2015年鼎盛时期,连街道上也出现了堵车的情况。加上天气晴好,市民都纷纷来打卡怀念,很多中小学生也趁开学前来最后放松狂欢,比春节期间的游客人数还多,管理方也通过上游新闻感谢市民的厚爱,同时表示,只要弹子石洋人街的各种项目安全地存在一天,就将坚持为市民开放一天。

洋人街小火车乘坐处人山人海

游客体验娱乐项目

nEO_IMG_2.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