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委内瑞拉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 要求哥外交人员24小时离境
02-24 09:42: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Upload_1550968283698.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当地时间2月23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要求哥国大使与领事等外交人员24小时离境,而在22日晚,委政府已决定临时性全部关闭与哥伦比亚边境。

23日当天,在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边境,委反对派领导人、自封“临时总统”的瓜伊多,在哥伦比亚政府的协助下,正将美国数百吨所谓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强行运往委内瑞拉境内,由于委内瑞拉军队严守边境,此举在哥委边境多地造成委军队与支持反对派的当地民众间发生严重的暴力冲突。

原标题:委内瑞拉宣布与哥伦比亚断交 要求哥外交人员24小时离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