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斯威再战中超②│20辆新车“助攻” 斯威“汽车+足球”能开到多快?
02-24 17:3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224172331.jpg

随着80后、90后成为汽车消费主力,越来越多的车企将目光聚焦在智能汽车,而年轻人聚集的体育赛事成了其眼中炙手可热营销热点。2月24日,中超联赛出征仪式上,斯威汽车的“掌舵人”龚大兴豪气地送给球队球员20辆斯威G01F,并正式向重庆斯威13名球星颁发“斯威汽车体验官”证书。

13名球星成为“斯威汽车体验官”

在球队新阵容亮相同时,球队新赛季全新战袍也于现场正式亮相。重庆斯威球星身穿印有“斯威汽车”LOGO的新球衣亮相,红蓝色搭配的色调更加醒目,更好地凸显了球队的崭新形象。

在出征仪式上,SWM斯威汽车再次祭出大手笔:正式向球队赠送20辆斯威G01F版新车。

在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的新款斯威G01F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颇具运动基因。全系采用了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MT和6AT自动变速器。

作为重庆足球队冠名赞助商,从去年正式赞助以来,SWM斯威汽车一直以实际行动为重庆足球助力。这次向球队一次性赠送20辆新车,既是对上赛季重庆斯威顺利保级的嘉奖,也表达了SWM斯威汽车新赛季对球队和球员的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在奥体中心外场,重庆斯威队员还亲自试驾体验了斯威G01F版,真正感受了这款SUV的优秀性能和品质。SWM斯威汽车也向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彭欣力、卡尔德克、唐家庶、丁捷、罗皓、隋维杰、刘乐、冯劲、陈雷、吴庆、元敏诚等13名重庆斯威球星颁发“斯威汽车体验官”证书,希望通过他们的亲身体验,让更多球迷和车迷,能够感受到斯威汽车的运动品质。

QQ图片20190224165231.jpg

汽车+足球全面发力 斯威将推出全新产品S401

《2019中国新生代消费报告》,预计到2020年底,90后占汽车消费新用户的比例将达到39%。到2025年,90后将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汽车消费占比有望占54%。

对于SWM斯威汽车来说,2019年可以说是汽车与足球深度结合的一年。

无论是此前冠名“中冠联赛”,还是本次助力重庆斯威足球队再次出征中超新赛季,斯威汽车都在全面发力足球营销。

随着中超联赛和中冠联赛的相继开赛,越来越多球迷在感受绿茵赛场运动激情的同时,也将更加深入了解斯威汽车,感受到这个钟爱足球的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

在自身汽车事业的发展上,2019年斯威汽车也将继续精准细分市场,强化质量塑造口碑,同时推出2款新车、3款升级款车型。

即将推出的中大型七座SUV S401(内部代号),将与斯威X7、斯威G01形成并驾齐驱的全新阵容,再次丰富斯威汽车SUV车型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价比的优质新选择,继续助推斯威汽车深耕乘用车市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