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老师也家访,翻山越岭给贫困学生送“红包”
02-18 18:12:13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15204_副本.jpg

“这些娃儿能从农村,从大山里考出来真是太不容易了”,“全程都在感动,泪水时常奔涌”,“道路崎岖难行,200多公里的山路,开车走了6个多小时,但是我们的心却是温暖的,因为我们走在送温暖的大路上”……类似这样的语句,最近频繁出现在重庆工程学院微信、QQ群里。

寒假放假之后,重庆工程学院学工系统的老师并没有闲着,为确保贫困学生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春节,他们根据分成7个小组,分头护送全校75名家庭贫困学生回家。

2019年1月24日,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尚伟翻山越岭来到武隆文复乡核桃坪村15级学生熊金兴家里,为他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并代表学校送上1000元慰问金。

熊金兴的妈妈握着尚伟老师的手激动地说:“我没有想到大学老师也能来家访。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这么冷的天,你们走这么远的路,顶风冒雨地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了这么多东西和慰问金,真的是太感谢了。”

att_1515205_副本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黄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