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凤凰花海明可赏花了! 300万株鲜花邀你寻春天
02-18 16:28: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218110925

视界网消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沙坪坝凤凰花海第四届国际郁金香节暨春季赏花游明天(19号)正式启幕,300万株各色鲜花邀你寻梦春天。

微信截图_20190218110936

据了解,本届春季赏花节持续时间为2月至5月,主要花卉品种有:樱花、红叶李花、桃花、海棠花、石榴花、红梅花、紫荆花、郁金香、冰岛虞美人、兰花等。其中有20万株郁金香、4千多株樱花、2千多株红叶李、1千多株桃花和红梅、1千多株垂丝海棠、玉兰、以及超200万株各类草花如虞美人、报春、金鱼草、蝴蝶花、大花樱草、甘蓝等,各类花卉相继盛开,形成一幅“百花争艳”的花海景观。

微信截图_20190218110945

微信截图_20190218110954

本届郁金香节特别从欧洲引进了20万株最新的特色郁金香品种,带来了更加炫丽的色彩,颜色有橙色、粉色、黄色、红色、白色、紫色等,较往届更为丰富,通过花田种植、花境式组合,形成一道一道靓丽的欧式风情。此外,游客朋友在尽情欣赏各类名贵木花的同时,还能够观赏到花海独特的花雕艺术,有花塔、“花如意”、“花孔雀”、“大黄鸭”和西南地区最大的“花凤凰”等立体花卉景观,形成最美的高、中、低立体花海景观效果,带给游客朋友全方位的视觉冲击和鲜花“盛宴”。

赏花攻略

2-3月上、中旬主要有:郁金香、桃花、红叶李花、红梅花、冰岛虞美人、蝴蝶花、报春、金鱼草等;

3月下旬至4月中旬主要有:樱花、桃花、红叶李花、红梅花、海棠花、紫荆花、郁金香、冰岛虞美人、蝴蝶花、报春、金鱼草等;

4月中、下旬至5月上旬主要有:樱花、海棠花、石榴花、紫荆花、郁金香、冰岛虞美人、蝴蝶花、报春、金鱼草等;

5至6月主要有:杜鹃花、石榴花、紫荆花、鲁冰花、飞燕草、金鸡菊、太阳花等。

自驾线路

线路一:主城区——内环快速——双碑隧道或大学城隧道——渝遂高速——物流园下道——垄安大道(往回龙坝方向)——凤回路(往凤凰镇方向4公里)——凤凰花海路口——花漫大地

线路二:主城区——内环快速——双碑隧道或大学城隧道——渝遂高速——进入绕城高速(往青木关方向)——青木关下道——凤凰镇——凤回路(往回龙坝镇方向4公里)——凤凰花海路口——花漫大地原标题:凤凰花海明可赏花了! 300万株鲜花邀你寻春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