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年前找同学借了100元 20年后男子想还钱却找不到人
02-03 19:33: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年前,王林向同学张振庆借了100块钱。20年后,王林想把这拖欠多年的100块钱还给同学,却没了对方的消息。

1999年,30岁的王林因为高度近视,找不到工作成天闲在家里,与收入微薄的母亲相依为命。后来,母亲去了一趟云南,王先生一个人在家生活困难,于是找到了在大坪上班的同学张振庆。

由于当时经济困难,王先生一直没有归还这100块钱,随后又和同学张振庆慢慢失去了联系。再后来,王先生母亲去世,他享受了最低生活保障。虽然经济条件仍不宽裕,但王先生觉得,自己应该把当初借的钱还了,给同学一个交代,也了却自己的心愿。

从去年开始,王先生就到处寻找同学张振庆,但以前电话已经打不通了。

王先生到张振庆以前工作的单位去找过,但保安告诉他,这里的单位已经搬走,由于人比较多,他们也不方便打听到张振庆的消息。

也许这100块钱,对于同学张振庆来说,算不了什么,但王先生说,这是同学之间的情谊,自己一辈子都会铭记在心。王先生希望,有知道同学张振庆消息的人,能与自己取得联系,帮助他了却这桩心事。王先生的电话是:15213263046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谭斌 周炜

原标题:20年前借了100元 如今还钱遇困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