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999感冒灵进军时尚界,推出4款“抹胸”秋裤 你们感受下……
02-03 14:2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如今,跨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999感冒灵2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正式进军时尚界”——999的秋裤666。

记者看到,999感冒灵总共设计了四款高腰暖心秋裤,分别是不凉少年版、穿久保灵版、养生朋克版和跪舔客户版。在其所拍摄的格调大片中记者看到,四款秋裤都是高腰版,虽然长得像抹胸,不过针对不同人群,颇有设计感。

QQ图片20190203141829.jpg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跨界也赚足眼球和话题,网友纷纷变身段子手:

安闯闯的世界: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药品都能superme。治感冒内服

999感冒药,外用999秋裤,最有疗效。

画手小杰瑞:穿上它,我就是全村最靓的仔!

M马悠悠:腰高到奶奶都满意。

记者整理发现,在品牌传播领域,跨界营销不乏一些成功案例。比如,之前六神花露水与RIO联合推出了一款花露水风味鸡尾酒,刚一发售便17秒被抢完,在社交媒体上不断被讨论发酵,让大家看到了跨界营销的威力。此外,像美加净大白兔推唇膏、福临门推出卸妆油、泸州老窖推出粉红色的桃花醉香水、一向低调的老干妈也推出了卫衣……这些跨界之作因为画风清奇,玩法新颖,很多都成为刷屏级案例。

营销界人士柳易在分析此现象时认为,跨界营销往往能引发消费者的好奇心,以及刺激其感官体验。因为一些毫不相关的元素,形成强烈反差,往往能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讨论自发形成话题,从而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他称,现在跨界合作,IP赋能都已经成为品牌营销新玩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