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关注春晚|重庆英雄机长刘传健、王俊凯王源……这些重庆元素将登猪年央视春晚
02-03 18:25:03 来源:上游新闻

4日晚,备受瞩目的央视春晚就将正式上演,3日傍晚,上游新闻记者在正式公布的节目单中看到,重庆籍英雄机长刘传健所带领的川航3U8633机组,将亮相央视春晚,给全国人民拜年。此外,“加油男孩”组合也将亮相,重庆崽儿王俊凯和王源也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

微信图片_20190203182531.jpg

去年11月16日,“中国民航英雄机组”重返蓝天

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在从重庆飞往拉萨途中,驾驶舱风挡玻璃破裂并脱落。凭借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空管、机场等各方密切配合,机组成员驾驶飞机安全备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所有乘客平安。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返航备降的难度堪称“世界级”,是全球民航史上的奇迹。重庆籍机长刘传健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机组全体成员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荣誉。春晚节目单显示,晚会中有一个特别设计环节,“英雄航班”川航3U8633机组亮相,向全国人民拜年。

微信图片_20190203182524.jpg

张涵予在电影中饰演“英雄机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英雄机组故事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也正在拍摄之中,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

微信图片_20190203182613.jpg

“加油男孩”去年登央视春晚舞台

在歌舞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加油男孩”组合将和秦岚、江疏影、景甜等演员一起表演,重庆崽儿王俊凯和王源也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

上游新闻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