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台办介绍上海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台胞伤亡情况
02-03 18:29: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3日应询表示,据上海有关方面告,3日上午9时30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徐家汇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0人受伤,其中9人为台湾游客。目前1名台胞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伤势较重的台胞仍在接受治疗。经警方初步调查,该起事故为驾驶人员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所致。

马晓光介绍说,事故发生后,上海市高度重视,全力救治伤者,迅速成立紧急处理小组,有关市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和家属。国台办将会同上海市有关方面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原标题:国台办介绍上海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台胞伤亡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