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购族 快递公司开启“春节模式”,你的宝贝晚到三五天别着急
01-30 14:40:3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喜欢网购的朋友要注意了,春节期间,快递的到达时间可能要比平时慢上个三五天。记者走访发现,眼下,不少快递企业已经开启“春节模式”,值班送件的员工只有平时的三分之一。

在申通快递江北公司,相关部门正对值班的快递小哥进行送货培训,重点针对春节期间送货的注意事项进行强化学习。企业负责人介绍,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开启“春节模式”,只留三分之一的快递小哥值班,所以,春节期间送货的速度肯定要比平时慢一些。申通快递江北公司负责人谭博文说:“就只有值班的车辆,配送运力上和人员上都安排了值班的人员,稍微缓慢一点,可能会延迟三到五天。”

网购的市民可以通过网上的物流单号,查询到详细的物流信息,如果发现是送件速度慢了,就请多等上两天。不过,企业负责人表示,“春节模式”基本上和国家规定的放假时间表差不多,根据公司的安排,所有快递小哥正月初七必须回单位报到,正月初八全面恢复正常。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网购族请注意 春节期间你的快递可能会晚到三五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