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起牛角沱水域恢复原主航道通航
01-30 12:35:59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130105916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重庆市嘉陵江航道管理处获悉,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大修整治抢险工程已全面完工,今天早上9点钟开始,恢复原主航道通航。

微信截图_20190130105925

记者在现场看到,用以管制航道的障碍物已经拆除,两侧的航标已经恢复到了禁航前的初始位置。据了解,牛角沱嘉陵江大桥水域的主航道为2号桥墩与3号桥墩之间,可满足500吨级船舶上下通行。其余两侧为辅助航道,可以满足500吨级以下的小型船舶通行。

交通执法水上大队提醒航运企业,过往船舶在经过牛角沱大桥水域的时候,要密切关注水域航道布置及助航标志调整变化情况,谨慎操作,安全通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今天起 牛角沱水域恢复原主航道通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