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送您苹果,希望您平平安安” 这种交通安全宣传让大家嘴里甜心里暖
01-30 15:37:4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81953_副本_副本.jpg

“这个苹果您拿好,希望您平平安安,过个好年!”1月29日上午,南岸区四公里枢纽站,返乡乘客李女士一家接到了交巡警赠送的苹果。李女士坦言,这样的交通安全宣传形式她还是第一次见,她觉得心里很暖。

1月29日上午,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志愿者,在四公里枢纽站向旅客赠送寓意“平安”的苹果,开展志愿者服务春运“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行动。

att_1481950_副本.jpg

四公里枢纽站载客能力逐年提升,2018年底轻轨环线开通,加上网约车、网上租车兴起,给交通出行带来了新变化、新常态,场站内的人流量较往年逐渐增加。

为此,青年民警、辅警与团区委的青年志愿者、场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大厅内为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以及寓意“平安”的苹果,提供业务咨询、指路提示和搬运行李等服务。

att_1481952_副本.jpg

民警还登上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提醒驾驶员、乘客系好安全带,确保安全第一。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