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六旬老伯内环高速上逆行“漫步” 身无分文想徒步回贵州
01-30 12:25:03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8日晚上,在内环快速路上,一名年近六旬的老伯出现在车流汹涌的道路中,令人惊讶的是,老伯竟然全然不顾身旁飞驰的车辆,在道路中逆向行走,看上去着实叫人捏把汗。当晚7点左右,巴南区界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界石往鱼洞方向的内环快速路上,一名老人在逆向行走,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QQ图片20190130152034.png

民警找到该名老人时,他正在快速路道路中间休息,由于晚上视线较差,加之老人在快速路超车道的旁边逆向行走,看上去十分惊险。

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民警将老人带离了内环快速路。民警了解到,该名老人姓王,贵州人。前两天陪着朋友从贵州坐火车来重庆就医,独自返回贵州时却发现身无分文,也没想到去求助别人,打算沿着高速公路步行回家。随后,民警联系了巴南区民政救助站,将老人送到救助站,待其安置完毕后才离开。

警方提醒,行人、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快速路等车辆高速行驶的道路后,对自身以及其他交通参与者都将带来极大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因此,为了维护自身以及他人安全,切莫步行或是骑自行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进入其中。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