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造谣“200余人因甲流死亡” 成都两男子被行拘
01-30 15:00:5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1月30日,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两网友因造谣“200余人因甲流死亡”被行政拘留。

通报称,1月29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网上发布“我市已有200余人因甲流死亡”的谣言。经工作查明,该谣言系本市网民周某凭自己想像在微信群中发布,群友冯某随即对该谣言进行转发扩散,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该局现已将周某(男,41岁,本市人)、冯某(男,33岁,本市人)挡获,二人对此行为供认不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警方在此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原标题:造谣“200余人因甲流死亡” 成都两男子被行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